| 赛事

国足最新集训名单出炉,这俩队贡献了一半

京报体育   2021-05-10

5月10日傍晚,中国足协公布了出战将于5月底进行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后四轮赛事的国足名单,广州队和北京国安队不出意外成为国脚大户,分别有7人和6人入选。因主力球员被国足集训征召太多,广州队和国安队参加的第5轮中超联赛也将延期进行。

按照原计划,国足应在第5轮中超打完后,于5月20日在苏州集中。从备战时间上看,10天相对比较紧张。因此,经过反复考虑,国足教练组在与中国足协、职业联盟筹备组等各方沟通后,最终决定将球队集结日提前一周至5月14日。而经过前几轮联赛的考察后,国足主帅李铁也最终圈定了出战世预赛的26人名单。

在这份名单中,广州队和北京国安队入选人数最多,其中广州队有刘殿座、艾克森、阿兰、韦世豪、费南多、蒋光太和张琳芃等7人入围,国安队则有于大宝、张稀哲、池忠国、李磊、张玉宁和李可等6人入围。

此外,刚刚跟随球队重返西甲的武磊也入选了本次的集训名单,他将在近期启程回国。

(原标题:国足26人集训名单出炉 广州队和国安队贡献了一半)

来源:京报体育|作者 李立

流程编辑:u007

版权声明:文本版权归京报集团所有,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或改编。

记者:李立

编辑:u007


热门推荐

精品放送

换一换

Copyright ©1996-2020 Beijing Daily Group, All Rights Reserved

京报网版权所有